Thursday, June 24, 2010

一張賤嘴

這幾天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卻被我一拖再拖...

現在感覺沒了,也忘了自己想寫甚麼...

*******

剛得知...

有個男人把五隻小流浪狗都帶走了,說是要帶去Limbang(五隻都是母的)...

說我邪惡也好,說我偏激也罷...

我就是認為牠們的命運會變得很可怕...

直覺向來很準的我,希望這次是錯的(而且說的事情只要是不好的,好像都超靈驗,賤嘴一張)...

不被吃掉,應該也會活得很不怎麼樣(我講話真的很客氣了)...

我沒有誇張,我真的覺得要我相信牠們會很幸福快樂比要我一頭撞死還困難...

我無力阻止,也不想假慈悲,這一切只能交給命運之神了...

小時候,看著一張又一張殘酷噁心的臉孔,聽著一句句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話語...

我真的很討厭吃狗肉的混蛋 !

長大後,尤其是近兩年,一次又一次看到很令人無奈痛心的畫面,聽著一句又一句令人髮指的藉口...

我真的認為有些時候,或許當流浪狗被毒死被撞死都還比較簡單幸運,總好過活得長長久久,卻從來不知道幸福快樂是甚麼滋味...

我是極端的,我也是最願意認清這個世界的人...

我不抱希望,因為希望全都是假象...

我沒有夢,因為夢是會化成泡影的...

我不祈禱,因為祂們向來只會耍我...

我現在才發現...

比起很多人,我原來是這世上最無情的人...

也只有無情,才能不受傷...

我跟牠們真的不熟,可我的心卻不由自主,有點難過了...

這使我想起幾個月前,排斥幫莫名其妙的小狗大狗拍照這件事...

果然...

我再次受到教訓(我這人就是很鐵齒,到底要怎麼改)...

就醬...

P.S. 我哥前兩天突然宣布,他八月要回來兩個星期(翻白眼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手中的感情綫(最上面那條)是不是很長很長?

我 ! said...

差不多到食指,這樣是長還短? 線很深...

Anonymous said...

是從尾指到食指吧?算是長的了。 表面無情,其實是想以距離來減低可能的傷害。

我 ! said...

對,從手掌的尾端開始...
我還特別google了一下,原來從手面相看來,我是多情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