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驚嚇24小時 + 倒楣 + 復發 + 遺憾

上星期四,也就是26/02/2009...

我帶*小棉球*去檢察牠手術的疤痕...

不知道牠那天是不是*看到獸醫就害怕*(獸醫剛好在診所外抽煙,所以走到我車旁邊,要看*小棉球*的傷口)...

*小棉球*那天就突然跳下車,然後開始狂奔(牠從不曾自己主動跳下車)...

我們追了過去...

我看牠就停在垃圾堆旁邊的草地上,望著小河...

當我繞過垃圾堆後...

牠竟然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巧的是...

那地點就是我當初遇到牠的地方...

我當時一直在想...

*我當初在這裡遇見了牠,竟然也在同樣的地方失去了牠*...

我那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牠...

問遍了*流浪地主*們,牠們都平靜得很,不像是有看到陌生狗經過的樣子(狗看到陌生狗很少會是平靜的)...

4小時後,我決定回家(得回去交車...因為我媽的車壞了一個多月,所以這陣子都在開我的車)...

直到凌晨12點左右,我爸回來了...

於是...

我開著他的恐龍車...

到*原點*等*小棉球*...

三更半夜是流浪狗出動的時候,如果有陌生狗的蹤跡,肯定會很容易發現的...

我那天晚上,一個人坐在車裡,看著又黑又暗的四周...

研究著流浪狗群的一舉一動...

就是沒發現*小棉球*...

那種心情真的糟到讓我無法形容...

一個多小時後,我回家了...

後來...

我早上又去找了一遍...

仍然沒看見*小棉球*...

下午快4點,我又開著車在附近繞啊繞的...

終於終於終於...

我在某一間空屋子的草地上看見一隻白狗,一隻長得很像*小棉球*的白狗...

將車子開進去,下了車...

非常確定那就是*大笨蛋小棉球*...

我真的找到牠了,我在抱住牠的當下,真的發了瘋地想大哭一場...

牠剛好失蹤了24小時 !

我也忍住不哭不放棄24小時...

*******

兩天前的夜晚...

刮起了狂風,下起了大雨...

我的寵物房也淹水了...

受苦的是3隻兔子...

牠們的腳都濕了...

把牠們放出籠子後,牠們就馬上往高的地方跳,拼命甩乾自己的毛...

而我就盡全力地擦乾地板,尤其是兔籠...

幸好這次沒造成太大的災害...

但還是要求老天別再玩這種游戲了,因為一點都不好玩 !

*******

前天傍晚...

我開始懷疑*蛋CO*的皮膚病有復發的現象...

昨天傍晚...

我又近一步確定好像真的復發了...

唉...

再觀察個幾天,如果繼續出現症狀的話,那就表示那可惡的皮膚病又再次找上*COCO*了...

那也就表示*COCO*又要開始打針吃藥了...

唉...

我看我要開始每天祈禱了...

*希望一切病痛和惡運遠離我們一家,永遠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周圍 !*

*******

*鯊魚*在上星期六舉行了婚禮...

本來說不請客的她...

前陣子發現自己懷孕了,所以男方的長輩決定還是得進行嫁娶儀式...

也得請個幾桌,辦一個簡單的婚禮(在我看來,一點都不簡單 ! 根本就是既麻煩又匆促)...

原本不打算去的我,在婚禮的前幾天忽然越想越不對...

畢竟她是我認識了很久很久的人,如果錯過了她的婚禮,我怕自己以後會遺憾...

而她那天也在msn上說如果我沒出席的話,她會覺得有點遺憾...

我那天在研究完婚禮當天的行程後...

完全打消了全程參與的念頭(我向來對參加婚禮毫無興趣)...

決定只要親眼看她奉茶拜別父母就夠了...

不跟著去對我而言路途很遙遠的KB了(男方是KB人,所以在那裡請客...而本人我不愛坐車,長途容易暈車呀)...

誰知道...

發生了*小棉球*失蹤24小時事件...

雖然星期五下午找到*小棉球*了...

但自己的身心也差點累死了...

隔天早上,我7點左右是醒了,但又不小心睡著了...

當我再次清醒,已經是11點的事了...

起來看到*鯊魚*早上有打了通電話給我...

唉...

我還是錯過了*鯊魚*的婚禮,錯過了我認識了20年的朋友的婚禮...

我確實在我11點醒來的那一刻,感到遺憾了(我至今仍不清楚她有沒有因此而感到不悅)...

唉唉唉...

老天再次把我耍得團團轉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