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新手機

首先...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

在此祝汶萊生日快樂 !

心情好的原因是...

我買了新手機 !

昨晚跟我爸提,沒想到他這次超級大方,還說要買某款很貴的手機給我...

但我最終選擇了Nokia 5800...

回來後,我媽狂罵我笨...

說我不知道是單純還是白痴,竟然不買那支貴的手機...

有甚麼辦法呢?

我就是不欣賞那個款式啊...

一直很想要Samsung i900 Omnia,終於有機會買的時候,竟然沒貨(Omnia也很貴,但還是比那支貴手機便宜)...

既然Omnia與我無緣,那就算了嘍(本人我買東西很講求緣份,更不能拖,時間拖長了,我就會失去購買欲)...

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5800...

越看越順眼...

哈...

距離上一次換手機,已經快4年了...

但我這次沒把我可愛的老手機換掉(雖然它很不靈光了)...

我換掉的是另外那支我爸以前給我的醜八怪手機...

那時候我爸說暫時先勉強用著,很快就會買新3G手機給我...

沒想到...

這個暫時不知不覺變成很長一段時間...

我其實從來沒真正用過那支手機(因為我一開始就看它不順眼)...

可是到了今天,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了...

我卻開始不捨,甚麼覺得自己很殘忍,拋棄了它...

它接下來的命運會是如何,我並不清楚...

祝它幸福吧 !

3 comments:

一隻熊 said...

真巧、熊偶也剛換了手機~

不巧的是偶剛換掉了讓偶痛苦萬分的Touchscreen手機、妳卻...

駕車時、想接個電話也不能、想快手回個短信也不行、痛苦了一年餘、終於換掉它了。

也很喜歡偶的新手機。﹕)

希望妳不會和偶一樣被 Touchscreen 搞瘋掉、畢竟偶是老人家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這次就是發了瘋的想要touchscreen,覺得touchscreen很好玩,反正我的電話簡訊都不多...

我那天在挑手機的時候,因為是熟人,所以他一聽到我喜歡5800時,就滿臉疑慮且提高聲量地看著我說*是fully touchscreen喔!*...

一隻熊 said...

真是瘋了、妳一定會後悔!

可是偶也買了個 Touchscreen 數碼相機、相機還好、手機可是會讓人抓狂的。

祝妳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