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家的狗其實都滿美的…

最近還是在忙狗…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說明那些笨人的笨事…

總而言之…

吃虧倒楣的永遠是動物…

*******

上星期六早上去掃墓了…

好像真的好久沒跟他說到話了…

該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

突然很想他…

依然很愛他…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超好超好 !

*******

本人我昨天和前天都去了*R小姐*的家…

見識到她家的狗狗貓貓…

狗都超可愛的,貓都不太友善…

她家的廚房根本就是貓的地盤(狗則像是入侵者)…

誰說這些普通的混種狗不好看的?

其實是看你怎麼養…

*R小姐*家的狗每隻都超美的(貓也不錯啦…但牠們真的不友善,所以沒甚麼研究牠們)...

*******

剛剛跟*A小姐*聊了幾句…

忽然喚起我爸撞死*KIKI*的這段往事…

我知道真的過去很久很久了,已經沒有提起的必要了…

我這陣子覺得…

我爸媽對我的忍耐好像更上一層樓了…

可能是他們不約而同地想開了…

決定忽視我瘋狂的行經…

事實上,我也收歛很多很多了…

至少,我沒有再亂把動物帶回家了(但我還是在外面亂認識流浪狗)…

老鼠們也都老了…

前幾天走了一隻…

現在還有幾隻mice在等死神的召喚(mice的平均壽命最短,而我家的幾隻都超過了牠們的平均壽命)…

*大肥*這陣子也出現老態症狀了(我原以為牠永遠不會老的,因為別隻比牠年輕的都看起來比牠老)…

*大肥*應該已經超過兩歲了…

所以我不該強求了…

我家兔子和天竺鼠倒是越來越肥…

尤其是兇得要死的*肥灰*(牠早就改名了,牠早就不適合叫做*灰姑娘*了)…

圓滾滾的…

該怎麼讓兔子減肥啊?

我今天拍了幾張照片…

*笨蛋小棉球*向來非常欠扁,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每次我只要一按快門,牠就轉頭…

瘋狗一隻…

這個故事再次告訴我…

在路旁看見可愛的小狗,千萬不要一時衝動把牠帶回家,因為非常有可能帶回一隻惡魔 !

*小棉球*真的不是普通的欠扁…

牠很愛乘我開門時,闖進廚房,然後再衝進客廳(廚房的門通常是開著的)…

衝進去也就算了喔…

牠還很有種地吠我公公…

而且牠都不怕我公公(其他狗都超怕他的)…

我公公現在也不太打狗了…

可能是我這些年來的*教育*成功了,再加上幾年前被我哥吼過(因為他打*黑老爺*,所以惹到我哥)…

他現在都不真的打狗了(還是會嚇牠們啦…)

*小棉球*要是早個幾年到我家這樣發瘋,不被我公公打扁才怪…

對了,除了我爸媽,好像連公公都不管我了…

真感恩他們都有想開的一天 !

*******

我常常覺得別人家的動物很可愛,常常忽略自己家的動物其實也超可愛…

前幾天發覺…

我家的5隻傻狗其實都張得不錯ㄟ…

我從來不選狗不挑狗,但我家的狗都不約而同張得還不錯看…

小時候醜不是醜,小時候美不代表長大後也會美…

我個人認為狗通常都是這樣的…

所以那些愛選可愛小狗的人,都顯得有點笨…

雖說我不選狗,但*瓜瓜*和*小老B*小時候都長得超可愛的(純屬緣份吧)…

最後送上今天拍的幾張照片…

IMG_3782

IMG_3787

IMG_3790

IMG_3819

IMG_3877

IMG_3899

*小棉球*這個白癡姿勢,只能說明牠舌頭很大 !

真的有夠白癡的 !

1 comment:

一隻熊 said...

天真 瀰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