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命運依然轉啊轉…

可能是上一篇的標題取錯了…

所以啊…

那六隻小狗的命運還在轉啊轉的…

我剛剛收到那位DJ的簡訊,說她的家人反對,所以要我們趕快把狗接走…

另外那三隻則是住在小籠子裡,還在等人領養…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我這陣子好像又被狗給搞瘋了…

*******

*鯊魚家*的那兩隻小流浪狗被帶去看獸醫了(當然不是他們帶去的)…

剛剛問了*鯊魚*,而她同意付malaseb shampoo的費用(這一小瓶東西真的超貴的)…

*鯊魚*這次算是超級善良了…

但是啊…

我得去幫那兩隻小狗洗澡了(一星期兩次)…

因為*鯊魚媽*不敢碰牠們…

前幾天,*鯊魚媽*要我幫她替那兩隻小狗洗澡…

她的*幫*最後變成我的事情…

他們家外頭有顆大樹,每天都會掉一堆的葉子…

說也奇怪…

落葉每天都在紛飛,但她那天掃得特別起勁…

她*忙*到最後,我除了將那兩隻小狗洗好,也順便把那隻白狗也洗好了…

最後洗的*肥Rott*,她才稍微*幫*了點忙…

這世界果然奇妙…

剛剛也得知…

*鯊魚妹*因為在樓下的小女孩家跌倒,剛好撞倒了她的鼠籠,結果那小白鼠就醬死了…

*鯊魚媽*在想著要賠人家一隻老鼠…

我的天啊…

不要再造孽了…

她們根本只是在虐待老鼠…

所以千萬不要再送一隻無辜的小老鼠給她們玩了…

*鯊魚*在msn上跟我說…

沒想到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到那隻小白鼠,也是最後一次…

是啊…

命運啊…

*******

這陣子…

本人我很多管閒事地去認識了一隻流浪狗媽媽和9隻小狗…

其中兩隻年紀比較大的小狗不是牠生的,牠們的親生媽媽被毒死了…

而另外7隻小狗還小,還在喝奶…

所謂多管閒事…

就是因為已經有別的義工每天去餵牠們了…

但我因為自己住得近,所以跑去看牠們了…

結果越去越勤…

一開始…

狗媽媽*Trooper*對我有所防備,但我在認識牠的第一天就摸到牠了…

這傢伙很怪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常常把7隻小狗們搬來搬去的…

牠很愛把牠們分散地藏在草叢裡…

我曾經在水溝裡發現3隻小狗,曾經在草叢裡發現落單的小狗…

我也曾經看過落單的小狗在地上哭泣…

IMG_1624

當然,我也曾經很幸運地同時看到7隻小狗在同一個地方…

IMG_1645

忘了是甚麼時候,*Trooper*看到我,竟然搖著尾巴朝我走來…

我記得我那天很感動,同時也有點害怕…

我總是告訴自己*不準和流浪狗作朋友 !*…

但我還是做了蠢事…

現在*Trooper*一發現我來了,就會跑過來找我…

而且我常常不知道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牠是一隻很安靜的狗,可能是流浪久了,所以牠行動很輕快,常常都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我面前(不是每隻狗都這樣的,有些狗行動超明顯)…

牠現在也偶爾會露出淺淺淡淡的笑容了…

*Trooper*是隻不愛笑的狗,牠看起來非常憂鬱…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逗牠笑,畢竟我也不是個樂觀的人…

IMG_0549

至於那兩隻黑色的小狗…

牠們長得超可愛的…

兩隻都傻傻呆呆的…

尤其是那隻*笨姊姊*,我常常都叫牠*單眼皮女生*,因為牠的眼睛超單的,可愛到爆(因為牠比較大隻,而且愛欺負妹妹,所以我都認定牠就是姊姊)...

IMG_0677

IMG_0778

IMG_0767

姊姊前幾天莫名其妙被人抓走了,還好我後來有找到抓走牠的人,也讓他簽了領養同意書…

今天得知…

妹妹不見了…

我們還毫無頭緒,不知道牠被誰抓走了…

IMG_0717

IMG_0601

IMG_0818

唉…

都說不該和流浪狗作朋友了,因為我會害怕失去,我會很難過…

IMG_1673

*Trooper*其實很美,只是牠忘了笑…

希望牠們全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幸福地度過一生 !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狗狗們的眼神好可憐喔, 希望都能找到一個愛牠們的家!

Anonymous said...

但願如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