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命運轉啊轉…

IMG_1049

相信我,這世上就是有很多白痴 !

事情發生在昨天…

有人把6隻小狗丢在辦公室的門外(6隻都是母的)…

當*安樂死*的決定一落下…

我無言以對,因為我並不認為這決定是錯誤的…

但有人當場流下了眼淚…

後來…

辦公室來了兩位好心人士(去看貓的)…

其中一位auntie得知這件事情後…

哭著求我別那麼做(這並不是我願意的啊)…

她哭了好久好久,也告訴我她家已經養了十幾隻狗,而且她前陣子才從垃圾堆撿回5隻嗷嗷待哺的小狗(剩下3隻還待領養)…

但她最終決定帶回其中3隻(雖然她根本還無法確定牠們未來的去向)…

她離開前一再地叮囑我,千萬要幫剩下的3隻小狗找到家,千萬不要殺了牠們...

昨天或許是我的幸運日…

因為我後來從某個人口中得知一位可能性很大的領養人…

我馬上打了電話…

而她很爽快地答應收留那3隻小狗…

據說她是某電台的知名DJ…

真的很感謝她們…

也希望這世上能有多一點這樣的人…

IMG_1056

IMG_1111

IMG_1346

這兩隻準備出去乞討 ! (我有跟牠們說好,分到錢一定要跟我分享)…

IMG_1159

很難解開的繩子 ! 超認真*幫忙*的一群小狗 !

*******

結果就是…

這6隻小可愛都還快樂地活著…

牠們剛好是幸運的…

但有一就有二…

這樣的事情很有可能再次上演…

那未來的牠們,命運又將會是如何呢?

2 comments:

一隻熊 said...

那奶白色的還真有點像偶們家的老大哥、天真桑~

口憐的流浪狗~

Anonymous said...

那隻是超可愛,但牠是隻trouble mak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