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渴望翱翔

我突然有點惆悵...

這幾天瘋狂地覺得自己超無聊...

我好像有點透不過氣了...

好羨慕那些可以自在游走的人...

今早得知*K小姐*要休息幾天,要逃離這裡幾天...

說實在的...

我也好想逃 !

*名模*即將搭上飛機,前往澳洲升學了...

說真的...

我也好想去 !

這兩天,看到好多好多的囚鳥,還有一隻被關在小籠子裡的猴子(我家兔籠比牠住的籠子還大)...

牠們都失去了自由,被愚昧的人類囚禁...

我很好奇...

牠們的想法是甚麼?

牠們會不會從被囚禁的那一天起就已經絕望了 ?

我這兩天所看到的,只不過是很小很小很小,超級微不足道的一部份...

但我已經瘋狂地難受了...

我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大哭...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喔...

可能是因為...

我忽然意識到自己好不自由,而我卻依然渴望翱翔天際...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