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飛...

好久沒出現在這裡了...

最近活得好好的...

沒甚麼特別深刻的事情發生...

看了幾部電影...

*Hellboy 2*還不錯看...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也不錯...

*赤壁*因為沒結局,所以我看完有種被耍的感覺,但劇情還可以啦(沒有很糟就是了)...

*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很棒...

其實我這評論就不太準了,因為我向來是X-FILES迷,所以只要看到男女主角出現,我就覺得它超好看了...

我這陣子依然很閒,除了動物還是動物...

如果我真的每天都報告行蹤的話,那我還真的會覺得自己活在動物堆裡...

某天晚上算了算,我在那天竟然就跟22隻狗有交集(不包括我家4隻跟外面的6隻喔)...

昨晚去看了*CASH*...

牠過得很好喔 !

有大房子住,還有4隻貓陪(這算是好事嗎?)

貓咪們明顯不喜歡*卡絮*...

*CASH*的新名字是*NUTMEG*(但不關我的事就是了,牠永遠都是我的*CASH* !)...

昨晚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現在不想提...

只覺得我好對不起*CASH*,去看牠應該是超開心的事情,沒想到會變成那樣,害我都沒機會好好跟*CASH*說聲*再見*...

今天下午去開了會...

沒甚麼特別的事值得一提...

傍晚發現了陽台的某一盆植物上有個鳥窩,還可以清楚地看見小小鳥偷偷地把頭伸出來喔...

超可愛的 !!!

難怪我這幾天一直覺得我家出現很多隻*行經詭異*的鳥...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動物的新生命總是美麗的...

還有啊...

我覺得那個鳥巢超美超精緻的...

IMG_3485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 File真的好看嗎?會不會到了最後不知所謂?

一直很想買,可是行情不好,現在的我更加"孤寒"了.

以前我超級迷男主角的.

可是,他好像老得很快.還好他沒把臉拉成妖怪.

Anonymous said...

問我好不好看實在不準ㄟ...

但這部電影肯定有結局,肯定不會看不懂(所以它不太像X-File)...

我是一直很喜歡女主角,男主角也沒老到哪去啦...

Anonymous said...

問我好不好看實在不準ㄟ...

但這部電影肯定有結局,肯定不會看不懂(所以它不太像X-File)...

我是一直很喜歡女主角,男主角也沒老到哪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