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掛彩的*小老B*...

*奇人組織*更新了...

最好不要再有甚麼變化...

這些人沒事亂搬家,害我一天到晚要更新...

*******

這幾天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又好像感覺沒甚麼事,所以到底有沒有事我也不太清楚...

*小老B*受傷了...

昨天我不知道*小BB*在我家裡面,所以我就放了四隻傻狗到前面去...

然後咧...

*小老B*和*小BB*就馬上打了起來(*小老B*開始的!)...

*瓜瓜*,*小CO*和*小P*都有幫忙(我應該要為了牠們的情深義重而感動嗎?)...

結果...

誰都沒受傷,就那隻*罪魁禍首*嘴巴流血,腫了起來(傷口超深的)...

這是不是就叫做*活該*?

唉...

真不知道這些狗甚麼時候才會變得成熟穩重一點(真的只要*一點*,我就心滿意足了)...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