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ODIE=DIRECTOR !?

今天又當了司機...

在沒有*鯊魚*這個衛星導航的陪同下...

果然狀況百出...

*******

今天去幫一隻白狗剃毛...

牠基本上是全身的毛都打結了,一團一團的...

飼主說牠太好動了,所以沒辦法梳毛,連洗澡都很難...

這在我聽來實在是非常爛的借口...

牠再怎麼好動,也還是會有停下來的時候...

就像今天...

牠再怎麼亂跑亂跳,我們還不是成功壓制牠,成功剃完毛(原本以為得麻醉才有辦法剃,獸醫今天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剃的)...

我有幫忙剪毛喔...

但純粹是在玩罷了,完全沒認真...

剃了超超超久的...

我對這種事情實在是超沒興趣超沒耐心的...

所以嘛...

我才會不喜歡長毛狗...

整個感覺又亂又髒的(*鯊魚家*的那兩隻就是最好的代表)...

*******

後來去了一間超有格調的房子...

其中一隻,也就是跟*AS*領養的那隻狗超友善的...

我一下車,牠就撲到我身上...

害我又不小心以為*我和牠是失散多年的朋友*(就像上次遇見*華姨*家的黑色labrador那樣)...

狗過度友善是件滿奇怪的事情(但超可愛的啦!)...

遇到這樣的狗,我總是有一堆的問號,總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和牠們失散很多年了...

今天就因為那隻狗對我超友善,牠的飼主們都一直問我*你們是不是早就認識了?*

因為他們也覺得那隻狗今天太古怪了...

其中一位先生下的結論就是*love at first sight*...

在我跟那隻怪狗糾纏了很久後,牠的女主人才告訴我牠不久前才跑到外面去挖垃圾桶,所以牠的嘴巴很臭...

她會不會太*早*告訴我了啊?

聞了聞牠的嘴巴...

是沒到很臭,但真的有垃圾味就是了...

*******

再後來就載著獸醫去開會了...

沒有遲到很久啦...

差不多遲到兩小時而已啦...

會議沒發生甚麼大事(可能大事都讓我給錯過了)...

會議結束後...

在辦公室裡發現*GARFIELD*躺在袋鼠皮上睡覺...

IMG_2811

*A小姐*進到她的辦公室就喊說她們有新的DIRECTOR了...

*A小姐*就超興奮地叫*K小姐*別打擾到牠,叫我趕快過去拍照...

那隻超跩的*ODIE*正一臉睡眼惺忪地躺在皮椅上...

在不能太靠近影響到牠的情況下,我只拍到了一張清楚的照片...

IMG_2804

*K小姐*今天拿出了一件超可怕的皮草給*T小姐*和我看...

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很恐怖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真的皮草...

是一整隻狐狸,有臉的那種...

更可怕的是...

*ODIE*還一直咬那皮草的臉...

真的超恐怖的啦...

對了...

*MOON*要搬到*A小姐*的家去了...

*SUN*也找到新家了...

*T小姐*一直跟我說*MOON*的事情...

牠到*T小姐*家後,真的好很多了(還把門給咬爛了)...

前天晚上再次看到牠時,牠真的有變開心了,會跟我搖尾巴了...

真希望牠們大家都能開開心心,永遠沒煩惱的...

*******

*MOON*之所以要搬到*A小姐*家去,是因為*MANGEY* aka *ARTHUR*的身體狀況...

而這幾次都剛好是我載獸醫過去看牠的...

所以啊...

真的很心疼牠...

我知道牠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牠每次都哭到我的心也會跟著痛(尤其是當他們要把牠拉起來的時候,其實牠打針的時候也叫得很恐怖)...

牠很老很老了,牙齒都沒剩幾顆了(*獸醫J*對這件事情很有興趣,每次都叫我和*鯊魚*看牠的牙齒)...

*MANGEY*很快就要動手術了...

存活的機率就還是別研究了...

所以牠就要從倉庫搬到*T小姐*的家去...

*******

倉庫有滿多狗的,多到*K小姐*和*A小姐*都不確定有幾隻,也不知道是哪幾隻...

我超喜歡其中一隻黃狗的...

雖然牠還是有點怕我,但牠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我今天跟牠玩得超開心的...

*******

今天大致上是滿開心的...

但好累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