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大白鼠的新家 & 探望*洋蔥頭*

IMG_2855

IMG_2873

前天賣出了兩隻大白鼠的貓籠(因為太難清理)...

今天買了這*SAVIC*的兔籠給牠們...

上星期發現我的*DREAM CAGE*出現在寵物店裡...

可惜價格不太理想(重點是我沒錢啦!)...

再加上...

我家的hamster們大多數都獨居(只有3籠是兩隻的)...

如果買*SAVIC HAMSTER HEAVEN METRO*給其中一隻或兩隻住,似乎對其他的老鼠不太公平...

而且這籠子真的很大,我的寵物房實在是沒甚麼空間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愛這個籠子(都說是*DREAM CAGE*了嘍)...

*******

今天去看了*洋蔥頭*(因為難得在那附近)...

發現牠和另一隻小貓的眼睛受感染了(據說看了獸醫拿了藥)...

這傢伙還認得我,但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把牠抱在懷裡,講了幾句話...

牠連半點*喵*聲都沒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的關係,所以沒甚麼活力...

唉...

牠以前可是一隻很吵的貓...

說不定牠真的長大了變成熟了...

牠很壯喔...

跟別的貓比起來,牠顯得很大隻...

聽說牠很乖喔...

果然是我驕傲的*洋蔥頭*...

牠應該很久沒聽到人家叫牠*洋蔥頭*了,不知道牠有沒有想念我...

牠好像也不太理其他的貓...

樣子就變得有點孤僻...

可能是牠真的不舒服或剛好心情不好吧...

也只能這樣想了...

說實在的...

今天看到牠這樣子,我又開始不放心了啦...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