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Luna的完結篇

3個月前差點被我的鄰居*放到外面*的兩隻小型犬...

其中的玩具貴賓Luna昨天心臟病走了...

數星期前,牠去做了血檢,因為情狀不妙,沒有食慾,時好時壞...

牠的血檢報告是我目前看過最糟糕的,幾乎全紅,少數幾項過關的也基本是無關緊要的項目...

反正重要的,都是紅的,而且指數嚴重不正常,再加上心絲蟲...

牠才兩歲多...

還有一個重點, R的女兒前陣子到汶萊探訪,決定領養Luna,意思是牠如果健康情況進步,一切過關,牠就可以移民到澳洲展開全新的生活...

唯一欣慰的是,牠狗生的最後三個月是有人疼愛的,是在R的懷中死去的。

*******

我們跟這戶人家當了20年的鄰居,我一直清楚他們不是甚麼好飼主,這些年來都養品種狗,買狗也賣狗...

可是這次親眼聽到見到這兩隻的故事和狀態以及這家人的態度,我還是很嘔...

尤其是得知Luna過世的消息後,更嘔...

買狗這種行為本來就很笨很邪惡,買了又不好好養就該立刻下地獄...

反正買狗的人在我眼中都是罪惡之源,我認識的很多人都買過狗,我一視同仁,我說的就是你們。

另一隻Wong目前還在治療皮膚病和心絲蟲...

牠跟R家的所有狗都合不來,牠就是跟Luna相依為命,吃飯也都完全讓Luna...

聽說Wong還在晃來晃去找Luna, Luna死後, R有讓Wong看一看Luna,牠聞了聞,就開始用鼻子推Luna的頭,要Luna起來...

我聽了有點心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