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慌 . 心疼

此時心裏有些慌...

*吞吞*明天要動第三次手術...

就是那隻跟*瓜瓜*同一天出事的流浪狗...

之前說要找時間寫牠第二次手術的細節...

我知道細節沒人想知道,但我紀錄也不是真的要分享,只是不想自己以後記不起重要細節...

結果第二次手術還沒找到時間紀錄,就要再動一次刀...

真的拜託拜託,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手術...

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平時甚麼都不信,也稱不上尊重信仰的人,突然去拜拜會有效嗎?

我並不是擔心手術過程,我是覺得心疼...

第二次手術的面積已經很大了,而且過程不太順利,還噴了血 (就是這麼精彩,所以才要紀錄下來)...

而明天又要再動刀,面積也不會小...

想著心都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