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古意男也是會出軌的

話說,一個多星期前,隔壁鄰居阿姨給了我們一個很奇怪的任務...

她的老公出軌了,也搬出去了,正在鬧離婚...

她臨時要飛趟新加坡處理*一些事情*,以免落得甚麼都沒有的下場...

這真是很典型的離婚婦女,必須先盤算一堆,人若是真的留不住,資產能抓住多少是多少...

那句老話嘛- 老娘跟你辛苦了幾十年,可不能把好康的都拱手讓人!

她臨行前打電話給我媽...

說她會把家裡的門啊窗啊都鎖好,她老公若是趁她不在偷偷溜回家,要進屋勢必會有大動作...

一旦有大動作,我家的狗一定會發現會吠,所以請我們替她多留意,如果聽到狗吠,一定要查看是不是她老公回家...

如果是,立刻傳簡訊給她,她會叫她其中一個在汶萊軍營的兒子趕回家...

哈哈哈哈...

我家的狗居然還有這種功能,虧她想得到,是在演諜戰片嗎?

因為我爸聽到這段對話,晚上我和他出去吃東西時,他在車上講到這事...

我爸的想法是隔壁uncle人看起來古意古意的,一定是老婆太兇的緣故...

(我當下心想: 所以說,再古意的男人也是靠不住的)

幾天後隔壁auntie回到汶萊,跟我媽出去喝茶,這茶喝了差不多5小時,據說是一直講一講就紅眼眶講一講就紅眼眶...

我媽:"她還是在騙自己說她的老公還是很愛她,都是因為中了降頭"

我聽了:"還很愛她???? 拜託,他們都結婚30幾年了,她還覺得她老公很愛她????"

哈哈哈哈...

(我在此為我不禮貌的態度,向結婚30幾年仍然深愛彼此的老夫老妻說聲抱歉,如果這世上真有這種夫妻存在的話...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隔壁uncle能跟她相處35年超不容易的,我真的相信他是忍無可忍了,隔壁auntie個性很怪很有問題,很不好相處啊...

還有就是,為甚麼那麼多婦女都認定丈夫出軌是中降頭?

特別是出軌對象是別個種族的女人時...

這樣想會比較好受對吧?

我媽說這auntie除了在外面到處跟人說她丈夫中降頭出軌這事之外,還一直發訊息,要別人散播出去,內容是...

請幫忙禱告,讓某某某趕快回到誰誰誰身邊,兩人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她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簡訊中都是全名,知道這有多難為情嗎...

我若是她老公,我根本不可能回頭好嗎,這太丟臉了,而且表示原有的朋友圈都要劃清界線了,實在太沒面子了...

聽說隔壁uncle和出軌的女同事,一個被辭退了,一個被轉走了...

對方也是有家室的,而且孩子很多...

嘖嘖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