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17

第11年

我原本打算今天就這麼安靜地度過,與平日無分別...

我明顯沒忍住,還是想寫點甚麼...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11年。

恰逢汶萊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的國王登基50週年慶典,全國放假...

你若是還在,我們應該會有很多話好聊...

昨天則是中秋...

我在想,我們有沒有可能隔著遙遠的距離欣賞著同一輪明月?

你所在的世界看得到月球嗎?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就只是超級超級想你而已。

思念如果真是一種病,那我早已病入膏肓...

瓜瓜8月走了,意味著我們家見過你的狗都不在了,我和你之間的連結又少了...

會一直這樣少下去的,對吧? 我會越來越習慣這分落寞的,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