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14

蝴蝶蝴蝶,我們認識嗎?

IMG_8049

3天前,再次造訪Luagan Lalak…

呆了三四個小時吧...

期間,這隻蝴蝶一直繞著我們所在的涼亭飛...

一直莫名其妙來找我...

牠兩次停在我的腳上,一次停在我手中的相機上,多次停留在我的包包上(包包在另一邊)...

IMG_8094

*S*說搞不好是我養過的某隻狗來找我...

那未免也跟太遠了吧...

而且醬講我會捨不得離開,會想把蝴蝶抓回家養...

其實很多蝴蝶喜歡臭臭的東西,該不會是我太臭?

科學太現實殘酷不美好了...

我寧可相信本人我有*引蝴蝶*的本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