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美濃,一路好走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有甚麼是比突如其來的死亡更可怕的?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到妳的死訊,我很震驚,我相信妳的母親和家人比我震驚一百倍...

沒有人回到家看見自己的小孩死在客廳裡會不受打擊的...

妳媽媽把妳當心頭肉,我們也都知道,妳比誰都愛她...

跟妳不算真的有深交,卻也不能說不熟,我此刻只知道我難過了不捨了...

我確信,比我難受的人很多,妳今日的悄然離去在很多人的心中留下了個空洞,除了妳的家人,還有一個這兩年來把妳當成是*Sweety No.2*的人,因為妳像極了她的*Sweety*…

在彩虹橋上,記得跟大家揮揮手,到了彩虹橋另一端,脾氣不好很霸道的妳,千萬不要跟其他的狗大打出手...

該相聚的會在彩虹橋另一端相聚,該離散的,任誰也阻擋不了...

我從來沒搞懂妳的名字,只跟著喊類似*Mei Nong*的音...

而妳對我一直很隨和,不用叫,妳就會撲到我身上舔我的臉了,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搞清楚妳的名字...

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