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Want to play hide and clap ?

今天難得找到機會出去(家裡沒女傭的下場)...

原本要看*The Wolverine*,但沒位子,所以改看*The Conjuring*...

The Conjuring 好好看喔 !

這是近年來,難得好看的恐怖片了...

我超討厭跟很多人一起看恐怖片,我完全無法理解莫名的尖叫聲以及隨之而來的笑聲(為甚麼他們被嚇到尖叫後,一定要笑自己的反應?)...

真受不了...

不多說劇情了,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我認為...

經典台詞絕對是...

*Hey, want to play Hide-and-Clap?* (然後一雙白白的手從女主角的耳後伸出,在黑暗中拍了兩下)

好恐怖喔,誰要跟她玩Hide-and-Clap啦??

神經病 !

這幕我真的覺得有恐怖到...

其他的,無論電影院的尖叫聲多大,我都沒什麼感覺...

這部電影是based on a true story,所以結尾放了當年*真人真事*的舊照片,舊報導...

我整個覺得,這些舊照片中的人,看起來才詭異吧...

唉唷...

很好看就是了啦...

今年必看的恐怖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Wolverine如果有看,記得說好不好看。

我在期待著The Hobbit第二。

我 ! said...

好,看了一定報告...

我沒看過The Hobbit,也沒看過The Lord of The 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