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追劇

我的近況:

除了在看*蘭陵王*以及*衝上雲霄2*...

我發現了很好看的新美國影集*Siberia*...

之前在看*蘭陵王*預告時,總覺得男的不帥女的不美,都不是我喜歡的型...

可是後來才沒看幾集,我就迷上*蘭陵王*了...

看到很多網友批評男主角不夠*美*,不適合飾演*蘭陵王*這位傳奇人物...

我覺得啊...

他演*蘭陵王*剛剛好...

我完全不想看到一個超*柔美*,很娘的人來演*蘭陵王*...

畢竟是歷史上*俊美的戰神*,我可不要看到一個*娘炮將軍*...

本人我覺得*蘭陵王*很帥,剛柔並濟 !

除了他很迷人以外,這部戲沒甚麼特別好看的地方,所以我大部份都快轉...

但我看戲大多數都是這樣看的,所以這部對我而言,算不錯看的了(追到差不多第40集了吧,這劇其實很拖)...

至於*衝上雲霄2*...

一直想說要等播完才買DVD看,可是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身邊的人似乎都在追,不跟著追好像很跟不上時代...

然後幾個星期前跟*鯊魚*吃飯,講到這部劇...

關於當年的Zoe變成另一個角色,從嫂嫂變成弟弟的女友這件事...

我們都知道是不同的兩個人,可是我們都還是不太能接受...

*鯊魚*說有種亂倫的感覺...

我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啦...

可是就是有點噁心...

目前看到第35集的結論是...

當年意氣風發的Sam,這次變得超像糟老頭,而且還是很愛吃嫩草的老頭...

10年前配個小妹妹Zoe,如今配個可以當他女兒的Holiday...

你說噁不噁心?

簡單來說...

這劇,我大部份都快轉跳過...

唯一讓我覺得值得看的一對,就是Roy & Heather這段姐弟戀, friends with benefits...

我的結論是...

這兩部陸劇港劇都可跳過...

還是美劇值得看...

*Siberia*的感覺就很像當年的*Lost*...

完全是我的調調...

只希望之後的劇情發展,不要像*Lost*,越演越無聊,最終來個超鬼扯的ending...

就醬,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