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好久不見呀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昨天毅然決然拋家棄狗出門去...

本想去公園坐坐,靜一靜,這陣子心情爛透了...

怎知到了那裡,竟然給我下大雨(我家一路過去都沒雨)...

算了...

決定去*鯊魚家*晃晃,也很久沒去看*Seiko*牠們了...

*Seiko*現在感覺孤伶伶的,同伴都死了...

那邊的狗分兩派...

*Seiko*只剩下*Ah Rott & 白白*兩隻朋友...

寡不敵眾...

另外一幫的狗越來越多,勢力越來越大,也就越來越過分...

都欺負*Seiko*牠們...

*白白*狗瘟留下好多後遺症,現在看起來還是很糟糕...

有時候我還真不知道,活著是福還是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看到相機就很不自在的*陰森妞*...

*鯊魚家*多了一隻狗,名叫*甜甜*...

反正就是在路上撿到的小型犬,牙齒不見了好幾顆,推斷年紀大了,而且一看就知道生過好多胎小狗,最終被棄養...

個性據說很敏感,我看來也是如此...

可能是以前遭受過很多不好的待遇,所以只要動作稍微大一點,牠就怕怕的,縮起來...

很喜歡被人疼的感覺,所以跟*陰森妞*不合,會爭寵...

*傻妞妞*很想交朋友,可是又好怕*甜甜*...

一場狗瘟,*妞妞*失去了兩隻同伴,剩牠一隻孤苦伶仃...

結果帶回來的新狗卻是這種態度,根本就是帶回來嚇*妞妞*的...

怎麼會是叫*甜甜*?

應該叫*酸酸*啊...

昨天沒拍到那隻*臭酸酸*的照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隻不知道叫什麼名,幾個月前被樓下的auntie帶回去...

那時候皮膚病很嚴重,難看死了,真不知道汶萊人到底養這種狗幹嘛?

又不好好照顧,身體一出狀況就不養了...

是說現在也不怎麼好看啦...

我想等到牠完全復原,毛長齊,我還是不會覺得牠好看,這種狗 are not my typ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牠叫*Handsome*,牠確實很帥...

昨天樓下auntie一直很疑惑,問:"會很帥咩?"

我簡單回答:"我就是很喜歡長這樣的狗"

這隻好像是被前主人長期綁在樹下,不管風吹雨打,永遠就是在那棵樹下生活...

樓下的auntie覺得可憐,就跟人家要了這隻狗(狗瘟實在死太多隻了,所以讓那邊的auntie們有空間亂撿狗)...

然後樓下另外一家的auntie也帶回了3隻像博美狗的狗,據說其中兩隻母的很老很老了,只有那隻公的稍微年輕一點,看起來也比較活潑...

可能真的是博美狗,只是現在沒什麼毛,所以四不像...

3隻都有嚴重皮膚病,體味非常重,很難聞...

Auntie說她帶牠們回去的時候,牠們更臭...

前主人離開汶萊,不要牠們了,所以auntie依照慣例,撿回家再打算...

*鯊魚媽*外加樓下的兩戶人家還真是奇葩,3位auntie到處亂撿狗...

但現在狗的數量,跟以前還真的不能比,表示她們還有空間繼續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