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關於CrocEyes

Croceyes

今天正式啟用這個watermark...

構思很久,不想再用自己的名字做為照片的watermark...

長久以來,都朝著*酷炫,時尚,專業*這幾個方向思考...

導致自己的腦袋嚴重打結...

一直到今天,天外終於飛來一筆...

我開始認清,無論我未來的走向是甚麼,應該永遠都不會擺脫*狗/動物*這一塊...

這不就是我一開始買相機的*初衷*...

要記錄簡單的生活啊...

我不會有成為fashion photographer的一天,所以我要時尚感幹嘛?

我也不太可能會成為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所以我要酷炫/專業幹嘛?

總而言之...

紀錄生活,紀錄動物,紀錄生命,是我的終極任務...

而牠們/它們都是可愛美妙的...

所以最終選用一個可愛的名字,可愛風的logo...

*CrocEyes*的來由很簡單...

紀錄需要眼睛,拍照需要眼睛...

為甚麼是*鱷魚的眼睛*,而不是狗或貓的眼睛呢?

理由更單純...

因為我的眼睛不像狗不像貓,我的眼神向來比較銳利邪惡一點...

我本來就喜歡鱷魚...

這10幾年來,我都習慣畫一隻,被大部份朋友/同學認定為alligator的可愛生物...

半alligator半dinosaur,反正沒有明確的答案,就是我的*符號*...

以前在學校,大家都說看到這隻alligator就知道我出現過...

因為我畫來畫去,永遠都是畫同樣的一隻(我閉著眼睛都能畫出來,真的)...

我對鱷魚類有莫名的喜愛,所以我才會那麼愛收集鱷魚造型的玩偶啊...

而且我以前是*Crocodile Hunter*的超級粉絲...

*CrocEyes*就這樣誕生了...

很有邏輯也很沒道理...

這完全就是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