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關於電這件事

以環保為原則,加上汶萊電費飆漲...

我實在很受不了家裡到處開風扇或冷氣...

偏偏住在室內的這3隻狗,很喜歡分散在不同的地方睡覺...

我媽常覺得牠們會熱,所以就會順手開風扇or冷氣給牠們吹...

大客廳的風扇基本上都是開著的...

如果有狗睡在小客廳,我媽就會開小客廳的風扇(我已警告不準開)...

如果*方德基*硬要呆在房間裡,我媽出門前就會捨不得關冷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一隻睡大客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一隻睡小客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Kenji*睡中間,都在大門的附近,也就是鞋櫃的周圍(牠很喜歡聞鞋味或任何臭臭酸酸的東西)...

有時候,可以一隻睡客廳,一隻睡飯廳,一隻睡樓上客廳...

如果我媽在,就會睡主臥房,不然就是跟我一起在我哥房間(也就是我現在的*電腦房*)...

我的問題是...

為甚麼這3隻不能集中在同一個空間睡覺?

這樣比較環保,不用浪費電,順便培養感情不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