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可愛的不速之客

IMG_9634 copy

星期天,在我們家車庫柱子上的洞,發現了這小傢伙...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我家看到蛇,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用相機紀錄下來的一隻...

IMG_9640 copy

仔細看,牠的長相其實很可愛...

身體一半在外,一半在洞裡...

*Kenji & Potato*兩隻分別在不同的時機發現牠,白癡地去聞牠,害牠受到驚嚇,一直要攻擊牠們...

兩隻狗那天都是被我罵走的(還好我家的狗對蛇不太感興趣)...

不知道牠那天在我們家呆到幾點,我晚上出去前還看到牠在同樣的位置...

這世間萬物其實很美好,我們必需尊重生命...

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