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Hornbill !

IMG_1160 copy

蘇丹生日當天,我和爸媽去了趟Miri...

一路上看到了3隻hornbill...

這並不稀奇,稀奇的是...

我終於拍到hornbill了 !

看到這傢伙在路燈上,拼命叫我爸停車...

我爸反應也夠快,車子就這樣停在了高速公路旁...

IMG_1142 copy

牠那天在路燈上對著天上叫...

不知道是不是在找牠的伴侶,因為hornbill通常是成雙成對的...

我在車上邊拍照,邊叫我爸媽仔細看四周,有沒有出現另一隻hornbill...

我這對沒文化的爸媽,一直问我,這隻像烏鴉的鳥有甚麼特別有甚麼值得拍的...

我到底該怎麼回答?

最後想到一個最簡單的說法,Hornbill就是Sarawak的標誌(可是牠們現今都在汶萊定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