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優雅的底片SLR

IMG_0223 copy

昨天*B*給了我這台老相機...

是她父親生前的東西,最近莫名其妙到了她手裡...

這是一台底片SLR,我一直在想這台相機當年到底值多少錢...

我昨天看到它時,內心澎湃洶湧,興奮得不得了...

我完全為它著迷,這種優雅的歷史感太難能可貴了

它看起來好新好美喔...

那種厚實感是現今的相機無法媲美的...

我初步懷疑是它放電池的地方出了問題,好像*發霉*了...

其餘的部分在我肉眼看來,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是真的非常新...

汶萊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修老底片相機...

如果你剛好經過這裡看到這篇,又剛好知道有人會修...

拜託,請告訴我,本人我感激不盡 !

我昨晚google了一下下,找了找這台相機的歷史,也找到了它的manual...

Yashica 108是在1989年問世的,也就是年紀比我小幾個月罷了...

我從未想過,我人生中擁有的第一台SLR,竟然會是台底片機...

它現在雖然是壞的,但我會努力尋找能將它修復的人...

萬一它有天真的被宣告無修復的可能性,我也會將它好好安置在家中欣賞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