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我的五月二五兒童節

IMG_8177 copy

這兩天隨著5條生命的流逝,網路上出現許多的紛擾...

你一言我一語,看得我眼花撩亂...

昨天去了*元氣園*,在花朵上拍到這隻小蝴蝶...

沒有亮麗的外表,卻在艷麗的花朵上綻放光彩,有一種淡然的美...

生命很可貴,生命很美妙...

還是那句老話,除了人類以外的生命都是美好的...

不是很知道自己想表達甚麼...

就是突然有種莫名的感慨吧...

今天是*五月二五兒童節*,所以我很開心(硬是要把自己歸類成兒童)...

可是很奇怪...

為甚麼近年來的兒童們,都不慶祝*兒童節*了?

這可是我小時候,每年最期待的節日之一...

以前學校還會發給小學和幼稚園的每位學生一包小禮物(零食之類的)...

我想...

大概是現代的小孩天天玩ipad, iphone, ipod等等,早就失去了*童年樂趣*,父母親對他們也有求必應的,所以天天都是*兒童節*,根本不需要特別慶祝...

悲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