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書籍帶來的感動

IMG_7922 copy

兩天前收到的包裹...

買書送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大概不會買...

*Potato*,人家說睡在書上會變笨啦 !

*******

我一直熱愛文字,我依然看不懂漫畫...

我經營部落格多年,我深愛這一片文字天地...

然而...

電腦屏幕上看到的文字...

遠不如印刷出版,手摸得到,眼看得到,心感受得到的那種務實...

一本書握在手裡,那種觸感是部落格給不了的(更不是*臉書*這種東西能比較的)...

一本書要出版,除了基本的文字,通常還得要有影像如圖片或插畫...

更是需要封面設計,書本的排版等等...

一本書的出版,真的並不容易啊...

那是需要很多人的心血,才能完成的...

所以無論科技多麼發達,部落格多麼簡單,microblog多麼蓬勃...

遠遠不及一本實實在在的書籍啊(還有報紙)...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但請不要忽略曾經的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