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我們家的清潔大隊

今天過得很悠哉...

我最近完成了一個小願望,心情特別的好...

等我有空再po細節...

今天傍晚逼迫家裡的笨狗們戴CAS的scarf拍照...

由於我只有*螢光黃*的領巾,搞得大家好像指揮交通大隊或是清潔大隊...

哈哈...

因為我要很清楚地看到CAS的logo,所以故意把scarf往前戴...

超像圍兜兜的...

也感覺很像穿肚兜...

哈哈哈哈...

牠們除了被我惡搞,重點是照片還要被我po上部落格(而且我第一次想把牠們的照片po上臉書)...

家裡九隻狗,只拍到了七隻...

*小BB*還是老樣子,總認為我有陰謀,牠好不容易戴上scarf後,嚇得躲起來了(後來還戴著scarf跑出去玩,鄰居狗狗們看到牠,大概都懷疑牠瘋了吧)...

至於最新來的怪狗*Mr.Red*,沒事根本不會讓我碰,更別提戴scarf拍照了(我也還沒寫牠的故事)...

以下照片順序由年紀排列,從老大到老么...

瓜瓜,老B,Coco,Poppy,棉球,Kenji & Potato…

IMG_5161 copy

IMG_5188 copy

IMG_5211 copy

IMG_5283 copy

IMG_5247 copy

IMG_5141 copy

IMG_5128 copy

1 comment:

Fish said...

the last dog is "wei feng ling ling" oh, pot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