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你不在的第五年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五個年頭...

想對你說的,其實都跟幾天前對公公說的差不多...

一年一年地過,話也越來越少,但對你的思念卻一分不減,甚至有越來越多的跡象...

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有時候堅持是件很累的事...

我偶爾會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還是錯...

算了,不說了...

我今天開始正式放假了...

說來話長...

但我今天還是過得很充實...

希望你的生活很棒很美好,是你所期待的...

我突然想到...

我好像除了麻煩外,從來沒給過你甚麼...

付出的永遠是你...

過了五年,我最想說的,還是那句很任性的*叔公,好希望你回來,好希望你還在*...

這句話真的變得越來越幼稚了...

最後想說...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了解你的感受。

我心情低落時就會想到對我只有付出不求回報的父親。

你的狗狗相片越看越美,只只都笑得很開心。

P/s: 我寄了封電郵給你。

我 ! said...

心情低落時,總會想起美好的過往...

這些都是老照片了,一直想換但沒時間...

沒收到電郵喔...

Anonymous said...

Don't change the photos, although old, but very sweet and remind us to smile with them whether they are here or in heaven.

I have sent the email to yijiun_taozi@hotmail.com. May be you don't use this anymore? Will repost message when free.

我 ! said...

是這個email沒錯,但確定沒收到喔...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 ! said...

這個故事告訴我,一次沒收到,表示第二次也不會收到(我連junk folder都查了)...

以後或許email到yijiun.hong@gmail.com比較保險...

我們有沒有可能從見到彼此的瞬間開始沉默到最後啊?

Anonymous said...

發了電郵到Gmai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