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小狐狸,再見 !

最近似乎過得恍恍又惚惚...

我到底做了些甚麼,我實在是很難說清楚講明白...

*******

這陣子汶萊再次興起了毒狗風...

一次又一次聽見在哪個地方又有多少隻狗被毒死了...

而這一次,幾乎所有人都說是政府人放的毒...

前幾天,一位無名氏留了這樣的一段話:

The Municipal department have started to take action from villages to villages poisoning stray dogs and even those which are owned by people in their house. Just in 1 hr, I have witness more than 10 dogs succumb to extremely cruel immediate death upon eating poisoned meat. Please do stand up and voice our concern for a better way to handle strays. Poisoning is utterly inhumane and sinful to those harmless creatures who belong to rightful owners.

這一則留言給我帶來了一些麻煩...

本人我仍然選擇不回應...

因為世上有太多人都太白痴...

這個國家真的是一點言論自由都沒有 !

我真的很需要證據...

因為無論有多少人這樣說,我們都還是沒有證據證明是政府下的毒 !

*******

*傻小妹*至今仍然毫無蹤跡...

*牛妹*也離開好一陣子了...

說實在的...

我的生命安靜了許多...

某一天早上,剛睡醒的我以為自己聽見了*傻小妹*的聲音...

但是衝到窗邊,看到的只有失望...

牠們不是我的狗,但牠們都是我的知己...

尤其是*傻小妹*...

這一年多兩年來...

我早就已經習慣每天跟牠說說話,碎碎唸...

以前覺得這傢伙個性過度招搖...

每次看到我都搞得好像我們是失散多年的老朋友(但我們每天見面,而且一天還通常會見到好幾次)...

這陣子少了牠的聲音,我實在是很不習慣...

也多了種莫名的感傷...

我真的很愛很愛牠...

*******

*鯊魚家*也發生了毒狗事件...

他們的鄰居說是看見政府的人下毒...

原本聽說死兩隻...

一開始,*鯊魚媽*超擔心是*小霸王*出事了(因為牠剛好不在)...

還好*AH ROTT*,*小霸王*和*小英雄*都沒事...

可是...

*MONEY*的好朋友不見了...

IMG_2646

至今仍然沒有牠的下落...

我的心情實在是很糟...

而前幾天,我們得知其實是死了四隻...

失蹤的*小狐狸*也在那天,從那位老伯的口中確認...

牠是死去的四隻裡的其中一隻...

不見的小母狗不知道是不是其中的一隻(照片請看這篇*快樂流浪狗*)

這消息讓我的心情爛到極點...

現在每次看到*老狐狸*,我都有點難過...

因為太習慣牠們兩隻一起出現...

更習慣把牠們兩隻搞錯...

長大後的*小狐狸*,像極了牠的爸爸*老狐狸*...

只要稍微有點距離,我認錯牠們的機率真的超大...

而現在,不會有機會出這種錯了...

IMG_2668

再見了,我的超級帥狗*小狐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