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又一隻消失了,也發現了毒麵包 !

又一隻流浪狗不見了(我已經3天沒看到牠了)...

*白妹*的媽媽,*傻小妹*的女兒...

IMG_8820

牠跟*傻小妹*到底怎麼了?

*******

今天原本要去看魚看烏龜的我,發現了隔壁餐廳門口有一隻小貓咪...

多管閒事去看了看...

不看還好,一看又是我的責任...

那隻小貓竟然少了一顆眼珠子...

IMG_5771

女店員馬上走了出來跟我們說"要就帶走"...

立即打了電話給*K小姐*...

她說真的沒foster family能收養小貓了...

問我能不能帶回家照顧一陣子...

唉...

那我當然是選擇帶回家啦...

要不然能怎樣?

我又不可能把牠丟在那裡...

剛剛研究了一下,覺得牠應該是全盲...

不敢確定,但我真的覺得牠另外一隻眼睛也看不見...

因為好像都沒反應...

唉...

反正我不太敢確定就是了...

******

今天也去一個馬來人的家拍了流浪小狗的照片(要放上blog)...

牠們從昨天開始躲進他們的家...

今天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隻...

IMG_5653

牠是隻小女生喔...

那個馬來人出門前交代我拍完照,把牠放到他房子後面的草地上...

我把牠放到外面之後...

牠走到一團東西的旁邊...

我過去看了看...

是隻腐爛的貓,而這隻小狗竟然馬上啃起那個像是腸子的東西...

反正就吃了起來...

超噁心的 !

我再走走看看草地,又發現了一隻小白狗躲在那裡睡覺...

IMG_5663

再走了走看了看,又發現了一隻小白狗...

但牠被草蓋住了,而牠又不理我,所以拍不到牠...

聽那個馬來人說,總共有四隻...

而我只找到了三隻,拍到了兩隻...

*******

把貓帶回家後,又跟*鯊魚媽*和*鯊魚妹*出去時...

我看到一隻古怪的小狗在路邊吃麵包...

而我立刻聯想到*毒*...

下了車研究...

發現那隻小狗是第一戶人家新養的某種名犬(我實在想不起牠是甚麼品種)...

牠吃了很多片麵包...

他們家的女傭把牠帶回去後,牠又跑了出來,叼了一片回家...

我不敢確定是不是毒麵包,怕是真的有好心人要餵流浪狗,所以我就沒丟了...

傍晚回家後...

跟隔壁女傭和我家女傭聊了聊,她們都說肯定是那個死馬來人下的毒...

她們也說*傻小妹的女兒*肯定是死在某個角落了,所以我們才沒發現屍體(*傻小妹*也一樣)...

我就叫我家女傭去問一問第一戶人家的女傭那隻小黑狗吃了麵包有沒有事...

順便把麵包丟了...

我後來也跟了過去...

女傭告訴我那麵包真的有毒...

她說那麵包的味道跟那些飯一樣,毒味都很重,根本問不到麵包味了...

問了問那一家的女傭,她說狗到剛剛為止都沒事...

那家的女主人和小女兒這時剛好回來...

她們開車窗問我有甚麼事...

然後我就告訴她們原由...

那位女主人告訴我她剛才以為那隻狗只是把麵包叼回家,而她也立刻阻止了,所以她以為狗沒吃到(我甚至懷疑他們家那隻*小獅*也有吃到一點,因為那隻黑狗叼回家後,我看見*小獅*走過去研究了一下)...

我就告訴她我親眼看著那隻皮皮的小黑狗吃下去的,而且吃了兩三片才被女傭帶回去的...

那麵包到底有沒有毒,或許要看那隻小黑狗吃了之後有沒有事了...

*******

今天一醒來看到兩通怪異的missed call...

國外打來的...

後來想了想,覺得說不定是*華姨*從澳洲打來的...

所以就打了回去...

果然是她...

當然是聊烏龜的事...

後來我就告訴她我昨天看到某廣告網上有人登廣告,說要賣一隻很稀有的烏龜...

她就問*我是不是用某個email問了問題?*

因為那個廣告是她兒子放好玩的...

我說那不是我的email,她似乎不信...

她又問*我不是叫JXXX嗎?*

拜託...

全世界叫這個名字的人多的是,難道全都關我的事...

網路怪人一堆,怪事一堆,無奇不有啊...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被問到*是不是妳?*這個問題了...

在網路上,真的不是每個叫這種名字,或寫這種東西的就是我...

難不成我真的夢遊了? (說到*夢遊*,我就超想要在11月去台灣一趟,去看*劉若英*的*夢遊演唱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