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對不起 ! 我忘了...

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一直告訴自己要記得,卻總是在最後一刻忘得一乾二淨...

我忘了8月11日是*大肥*來到我家的一週年,也就是我的*鼠之國*成立的日子(我還是在看了*CharmeC*的一週年日記才想起的 !)...

也忘了隔天是*小黑鬼*的一週年...

這已經很糟糕了...

沒想到更糊塗的還在後頭...

我昨晚突然想到...

8月23日是*小老B*的生日,而8月23日已經過了...

*小老B*今年3歲 !

雖說遲了,但還是得說一聲*小老B,生日快樂 !!!*

每天每天每天要自己記住,卻常常常常在當天忘得一乾二淨 !

*我在此鄭重向牠們道歉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