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的虛擬身份?!

虛擬的網路世界,存在著太多的祕密...

有些身份是不能被戳破的...

我曾經很神秘,但如今卻一點神秘感都沒有(雖然偶爾還是會想故作神秘)...

我因為今天醬被一問,開始想了很多...

我印象中好像有提過帳號被盜用的事情,可是我現在卻甚麼都記不起來了,而我也找不到那篇日記...

我只能說我今天被喚起了很多的記憶...

不只網路身份的問題,也有其他的,但我現在不想多提...

很多時候,既然認定了,就不需要再確認了...

有的時候,事情發展到*心知肚明*的程度,就應該讓往事隨風了...

說實在的,我這陣子有些怨氣,有些不滿,有些看不過眼...

就有種快憋不住的感覺...

我想...

我始終不是個能和其他人類和平共處的人...

我有的時候會想大吼某些人,很想罵醒某些人...

可能自己習慣當個聆聽者,所以吸收了太多的怨氣...

導致自己消化不良,快要爆炸...

這陣子,有個人常對我說:"妳不懂的,妳不會懂的!"

事實上...

我真的不懂她的明白,而她更是不可能瞭解我的想法...

我甚至覺得她永遠都不可能會瞭解...

或許...

我這個年紀和她那個年紀真的有代溝...

我自認自己不是一個口不對心的人,但別人對口不對心的定義又是甚麼?

或許...

這也不叫代溝,因為我跟很多同年紀的人也常常說不通...

常說別人怪的人,往往最怪...

所以我盡量不說別人怪,但我還是成了別人口中的怪人...

*怪*並沒有半點的不好,我反而欣賞很多的怪人...

在我盡我所能吸收並試著認同別人的時候...

我最終得到的只有*盡量沉默,盡量不發表意見,盡量不說明自己的想法*...

因為總覺得...

說不通...

既然說不通,那就乾脆甚麼都不說...

我這陣子也有被問過我的想法...

但我始終沒有多說,因為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早就已經不習慣坦承自己的想法給不懂的人聽,而懂的人卻往往太少...

呵...

所以啊...

扯那麼多,其實就只是想說明自己有多麼喜歡我的部落格,我的虛擬卻帶著真實的世界...

5 comments:

一隻熊 said...

有些部份、塗留空白、卻塗增美麗

看的人、都有一箱子的顏色筆、把空白部份、自行填滿

這是個有色的世界

別人眼裡自有一番景象。

=)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只怕別人亂填色,搞得烏煙瘴氣的...

:)

一隻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一隻熊 said...

哈哈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偶們能做得太少、試問有那些人可以阻止人家放屁﹖

哈哈哈﹑ 空氣的污染已經讓很多人的眼珠子變得灰矇矇的、看不清楚

隨心吧

Anonymous said...

是啊...

我們也只能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