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有緣再見喔 !

今天下午,*K小姐*帶著她的兒子到*鯊魚家*...

收養了她的其中一隻倉鼠...

其實這件事有點莫名其妙...

我昨晚和*K小姐*在網上聊天時,突然問她有沒有興趣收養多一隻老鼠(她兒子養了兩隻dwarf hamster)...

結果她竟然很爽快地答應了...

告訴我她兒子前幾天經過寵物店時,才說要養一隻syrian hamster...

而*鯊魚*也超爽快地說好...

*K小姐*今天還特別去買了一個新的鼠籠,然後到*鯊魚家*選了一隻...

*鯊魚*早就沒在照顧她的老鼠們了...

前陣子其中一隻公鼠被我發現時,皮膚已經爛得很可怕了...

我帶去看了獸醫,卻因為當時身上沒那麼多現金,所以沒讓牠在當下安樂死...

也在她們左拖右拖下,沒來得及讓牠安樂死...

唉...

牠算是很痛苦地死去了...

唉唉唉...

我今天竟然捨不得那隻超可愛的肥老鼠(雖然牠不屬於我,但我真得已經很習慣牠們的存在了)...

*******

今天早上,死了一隻*PLECO*...

晚上回來時,另一隻也死了...

唉唉唉...

我真的覺得...

寵物店的人教我的養魚方法徹底錯誤(他們根本就不懂得如何養魚...奸商果然就是奸商)...

剛剛超認真做了些研究...

果然是完全錯誤...

從器材到水溫都是錯的...

而且差很多...

我明天得去重新研究魚的東西了...

希望接下來的所有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