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血+糞=超噁心超恐怖 !

8點多回到家時...

發現那隻小貓出了些狀況...

我一進廁所就看到一堆血還有很多很多的濕糞便(一滴一滴的)...

我其實昨天就應該想到這隻小貓有問題...

我昨天以為牠只是一時沒控制好牠的糞便,所以才會有不小心流出來的情形...

牠昨天甚至還滴了好幾滴糞便在我身上,害我全身臭得要命...

我到剛剛才恍然大悟...

牠是真的控制不了才會這樣的...

通知了*K小姐*,然後趕去找*獸醫J*...

*獸醫J*的態度實在是很差...

然後就一副草草了事的感覺...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搞清楚是甚麼問題...

反正照他的說法...

一切都很簡單,也都是小事罷了...

說吃antibiotic就應該會沒事了...

結果在回程時,牠又拉了一輪(應該要拉給獸醫看才對嘛)...

導致我的車臭得要死...

pet carrier也徹徹底底,從裡到外都是糞...

我現在只能希望那隻小貓咪吃了藥會沒事,會永遠都過得好好的 !

還有啊...

*獸醫J*說牠並不是全盲...

我也猜到了,因為牠從昨天開始的所有舉動*一點都不瞎*...

能吃能喝能跑能跳能爬的...

超級過動,超級吵 !

對了,我還沒幫牠取名字...

真的想不到適合的名字了...

一隻叫*洋蔥頭*,那這隻應該要叫*薑??*(*薑蔥花*?難不成要叫*薑王爺*?)

因為*Onion*對*Ginger*啊...

剛剛忘了問獸醫這隻小貓咪是公是母(但我個人覺得牠是隻小女生)...

我現在又累又餓...

清了血,清了糞...

搞得自己狼狽得要死...

人果然是不能多管閒事...

管多了就變自己的責任...

P.S. 我超級想念我的*洋蔥頭* ! 我超想去看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