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我愛聖誕節!

電腦又壞了好幾天...

唉...

蒙古大夫啊蒙古大夫...

他為電腦做了心臟移植手術...

他把手術刀遺留在體內也就算了,他還不小心把其他的器官割下來...

@_@""


明天...

我哥就回來了...

我應該暫時不會出現了...

直到不知道幾號,他去泰國過聖誕(去那邊過聖誕,感覺亂怪一通的...當然啦,那不是他能自己決定的)...

我才會再次出現...

然後又會消失...

再一次見面...

應該就是明年的事了...


聖誕節要到了耶...

本人我最最最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聖誕節給我幸福與溫暖的感覺...

我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我還是非常之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只是,他往往把我給遺忘了...

可能是我住在這國家,他進不來...

所以我從來不怪他...

不旦不怪,還很愛很愛他...

另外...

我超愛聖誕樹的,因為它象徵著幸福(可是我家從來沒有聖誕樹,只好看別人家的,公共場所的)...

我這些天超想要一棵小型聖誕樹的...

反正關於聖誕節的東西,我都很愛啦...

那些糖果啦,巧克力啦,全部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聖誕節交換禮物也很棒(去年還前年,我曾經跟*外星人*交換過禮物)...

聖誕節每每到來,我都會萬分期待...

可是又擔心它太快到來...

因為聖誕節一下下就過了...

期待久一點,我才會覺得幸福長一點...

雖然我從來沒有真的慶祝過聖誕節...

可是這是正常的...

我越覺得重要的日子,就越是希望平靜的度過...

況且...

我住在這樣一個國家...

聖誕氣氛基本上是等於零(雖然一年比一年進步一點點啦)...

我喜歡在自己心中過聖誕...

還有一個重點...

我覺得聖誕歌首首動聽...

說完最愛,當然來講一下最不喜歡的...

那就是華人農曆新年...

小時候很愛,現在超討厭...

一年比一年討厭...

我討厭紅通通的世界,更受不了金光閃閃...

兩者加在一起=華人農曆新年(紅色跟金色本來就難看死了,然後還死要多,弄得到處都是...真是超級無敵難看...)

我也極討厭新年歌...

超難聽的...

我聽到新年歌,心情會很煩躁...

可是它們就是必備的東西...

這些是我不喜歡過農曆新年的基本因素...

其餘的...

就是精神層面的東西了...

這就不提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研究...

就醬子...


好多好多天以後再見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发觉我们有多了一个共同点耶!
本人也超爱圣诞节的,更向往能再有雪的西方国家渡过...
对咯,圣诞节对我来说总是短暂的,有时又有点矛盾,希望圣诞节不要来临,因为过了圣诞节的几天后,又是新的一年了...
农历新年嘛,以前超爱,不过现在已渐渐寻不会当年的味道...

老方 said...

對對對...
就是這種感覺...
矛盾的心理...

jc said...

Lols. Where will you be going? Is it that your brother is coming back, and you can't do the update? =/

Ho ho ho~ I love christmas too.

Anonymous said...

恭喜我...
終於能回來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