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繞了兩次世界

我回來了...

這兩個星期...

好像沒發生甚麼事...

但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我繞了世界一週,卻發現自己白走了...

我再繞了世界一週,我找回了一些值得珍惜的東西...

該變的總是會變,該走的總是該走...

因為如此...

我白繞了世界...

前進了許久,才了解還是有很多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原來牠們還在原點等我...

因為如此...

我很慶幸自己再繞了世界一圈...

上星期...

我很認真的思考,是否該把這個部落格給結束了...

怎知,有人搶先一步...

無論如何...

我還沒做出決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有结束的念头?

老方 said...

因為...
想徹徹底底的結束一些東西...

可是...
我還在考慮...
畢竟這個部落格是我很辛苦經營的家...

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好奇,经营好好的,为什么会想把它结束,就这么简单...
对了,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