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永別 . J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早上聽說Jo死了,沒來由地死了...

S問我牠昨天有沒有甚麼異常...

仔細想想,唯一的異常是牠昨天在我走進門時沒有亂吠亂鬧...

我開門後的第一句話是:"你今天怎麼那麼乖? 都沒有吵鬧?"

然後,牠跟平時一樣出去放風...

今天一到那裡,就去打開廚房的門,看了看,真的沒有Jo了...

轉身問Jo的死對頭Nimbuzz:”JoJo死掉了?"

離開前,我又莫名其妙去打開廚房門,再看了看,確定沒有Jo…

明明知道廚房小到無法藏一隻大狗,可就是好希望這是個爛玩笑...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你成了我口中的*啾啾*...

臭啾啾,你這次的玩笑開大了,真的開大了...

我們不要玩了,你回來好不好?

你這樣不說一聲就走,真的很過份啦...

臭啾啾,快點回來啦! 玩笑開大就不好笑了...

你比Sherry姐姐還過份...

(Sherry幾個月前消失了。Sherry自己溜出門後就沒有再回來了,牠向來玩夠就會回家的,但那次就真的這樣無影無蹤了...我猜牠在外面發生了意外,回不了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和你早就認識了,也許你並不知道,你那時候還是小baby...

輾轉間,你我又遇上了,此時你已經變成大狗了...

再後來,我們就變成了這種天天見面的關係...

緣份很奇妙的。

照片中的那一天,我們在幫你們一家除蚤,你們被壞人遺棄在診所附近,你們的媽媽是很乖的女生,可惜的是,我並不知道你的媽媽和其他兄弟姊妹都怎樣了...

就只知道你和妹妹Julie的下落,因為你們一同被收養,可是又遇到了爛主人...

Julie後來又被別人領養了,而你送不出去,順理成章跟了你的S媽媽...

IMG_2848

IMG_2821

大流氓啾,到了彩虹橋的另一端,記得要用力快樂用力微笑...

不要再當大壞蛋了...

這個世界對你對很多其他的狗都太不公平了,你們都值得更好的...

雖然你已經算是很幸運的孩子了,但你真的值得更多的幸福...

我知道你是好孩子,即便你痞痞的...

或許Sherry姐姐已經在彩虹橋等你了...

一路走好,記得幫我問候一下大家。

You will be dearly missed, goodbye Jo.

#alldogsgotoheav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