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小棉球是女孩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要向全世界大聲宣告:

我家*小棉球*是女孩兒!

那天被外星人嘲笑,說我家棉棉居然是女生...

這是甚麼話??

我家小棉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兒!!

況且,男孩兒名字裡有個*棉*字恰當嗎?

話說去年底S來我家,坐在狗房聊天的時候,她看到棉球經過門口就問那隻是女生?

我翻了一個大白眼說是...

她又說了句牠的身形像男生,真是神補刀...

這些人到底懂不懂禮貌啊? 我們到底還能不能好好當朋友?

看照片,棉球都氣到翻白眼了! (我真的沒有要黑牠的意思,真的!)

來,小棉棉,跟姊姊一起大聲唱 ~

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請忽視牠那髒死的睡墊

#有誰規定女孩兒不能練得壯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