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17

Baby Re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很不希望*Red*在往後的日子裡都是戴著頭套過日的...

昨天護士小姐來我家,幫我研究要怎麼包紮那個傷口 (獸醫建議的)...

護士小姐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 (那天聽見幾個神經病在討論著要綁架她,不讓她離開汶萊)...

第一次實驗不是很成功,我今晚又試了一次,然後套上我特別去買的嬰兒包屁衣...

哈哈哈哈哈哈...

*小紅*被我整慘了,我覺得牠快要登報跟我脫離姊弟關係...

都不願意好好讓我拍照,後來就一臉哀怨躺在床上...

結論是牠寧願戴喇叭頭套也不要包紮傷口+穿衣...

我幫牠脫衣服的時候說:"Let’s try again tomorrow”

*Red*表示:"Whaaat?"

瞬間眼神死。

哈哈哈哈哈哈...

要多嘗試才知道怎麼包比較合理啊!

P.S. 很久沒買baby onesies了,以前常買給癱瘓貓Bulat,而且愛買粉紅色的氣牠,牠真的超討厭粉紅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