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辦公室油子

Ode 6

今天爛事一堆...

本想看*歡樂頌*舒壓,結果啊...

我看出一堆疑惑,尤其是各位網友的討論,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去google關鍵詞 - 辦公室油子

就會懂了 (也很有可能越看越覺得難懂啦)...

對於這兩天的人物性格或行動的探討,我也是服了...

這年頭的人看電視劇還真是無比認真...

我本來就不喜歡*王同學*,沒有道理,就是從長相到說話的樣子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對於他發現真相的反應,也挺無感,反正就是不喜歡...

超級多人在罵*奇點怪叔叔*,罵他猥瑣,之前我其實沒覺得他糟,可我確實也被他突如其來抱住*安迪*的這個動作嚇到...

到底在急甚麼??

為甚麼要這麼咄咄逼人,非得要人家*安迪*儘快給個交代?

怪叔叔年紀大,沒時間蹉跎?

至於*樊小妹*的性格缺失,我真的覺得家庭是決定個性的一大因素...

我很早就知道這個人物的大概,也看到很多粉絲說這個角色不討喜,我女神本人也曾經自我懷疑,覺得她沒法把這角色詮釋好...

(在我打這篇的同時,手機一直有簡訊進來干擾,關於今天的事情,也關於這幾天還未處理的事件)

本人思緒混亂中,算了,不寫了,我需要靜靜...

歡樂頌第17集還是有可愛的笑點啦...

荷爾蒙需要平衡那句話,讓我差點笑死,以及*因為妳餓了*這段太好笑,*小蚯蚓*實在是超級聽*樊姐*的話...

Ode 7

Ode 8

#歡樂頌  #小美美眉就是樊勝美

#蔣欣腦殘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