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拆線 . 惰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懶惰這種病可大可小...

本來很認真要幫Red拆線,我不知道耗了多長時間,只成功剪掉一個線頭,翻白眼...

不知道是獸醫太認真縫合還怎樣,這次的線都好緊啊...

我把線拉來拉去,都還是拉不起來,根本看不到該剪的地方,加上傷口結痂,更難看清楚...

Red超配合,因為牠在床上睡覺,我怎麼弄牠,牠都沒關係...

最後我滿頭大汗,宣告放棄,倒在床上說:"小迪,我覺得我拆線拆到快死了!"

Red就起來看了看倒在牠旁邊的我,一臉無奈,然後自行退場,把我一個人留在床上翻白眼...

牠應該很納悶,是牠的身體兩邊被切開來,又被縫起來,而且線還被我這樣拉啊拉的,牠都還活得好好的,我不就是拆線沒拆成,就一副要死要活的...

我實在是很懶得帶Red到診所拆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