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蕾絲面膜

Ode 1

這款面膜亮了...

看到好多人在討論,然後看到價格...

嘖嘖嘖...

我的天啊,到底怎麼會有人願意花這樣的錢,買幾張敷在臉上20分鐘,就隨手丟的東西...

還是說,用完後要裱框掛在牆上?

看看我看看我,說這甚麼小家子氣的話...

唉,我這種窮酸樣,註定是要爛臉的命運...

女人的錢,有夠好賺啊 !!

(這一片面膜,可以結紮一隻流浪狗! 蔣欣本人昨晚自己說,這牌子的這款面膜太貴,她都不捨得用。)

話說回劇中,我說小美美眉啊,妳在斤斤計較房租,怎麼就這麼闊氣買這款面膜?

*******

追劇的另一個樂趣就是看網友的留言...

有一個人寫說:"正午不是導不了女人戲,是拍不來異性戀..." (正午是製作公司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正解 !

去年的瑯琊榜,觀眾說這劇不需要女人,把梅長蘇跟靖王配成對了...

如今的歡樂頌,男人們才正慢慢地一個個出場,但觀眾們已經決定這劇不需要男人,讓她們女女配對就好了...

#歡樂頌  #小美美眉就是樊勝美

#蔣欣腦殘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