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Lomo Instan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Kickstarter支持/購買物品,或是在網路上預購商品的好處就是...

*付了錢之後會完全忘了這件事,幾個月後的某天會有種莫名奇妙收到禮物的錯覺*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的感受,而且我早上看到快遞在我家鐵門前,我還很篤定他是送錯地址,因為我確定自己近期沒亂買東西,就算有也不是快遞商品,我完全沒在track任何快遞啊...

好,我是付了錢後就沒在追蹤Kickstarter的project進度,由於這商品有太多的updates,所以我整個懶惰閱讀郵件...

之前有看到其中一封信件寫說商品快要寄出,但我並沒有收到任何*已經寄出*的通知...

總之,它今天忽然出現在我家門前,害我短暫出現*early christmas*的假象...

至於我為甚麼需要多一台instant camera,為甚麼需要多一台Lomography toy camera?

The answer is simple:

#iamasuckerforlomography

真的,我太喜歡Lomography的產品了,他們的包裝設計太富有巧思,太精美或太可愛了...

雖然大部份的相機本尊都很plastic,這台也不例外(阿不然怎麼叫*玩具相機*)...

這些玩具相機對我而言,比較傾向於收藏,實際上我有幾盒從未開過封,今天這盒我有開,也應該會試用(這是lomo出品的第一台instant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otato*一整隻很不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