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14

玫瑰花 . 長高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媽很喜歡玫瑰,所以我家種了很多玫瑰...

有幾棵很老了,長很大很高,所以花都開在離我很遙遠的天邊...

是在欺負矮子就對了?

面對這麼高高在上的生物,我只能實行我的*盲拍計畫*...

把相機舉得高高的,隨便focus,有拍到就拍到,沒拍到就算了...

我早就有一種認知,像我這樣的懶人,當不了攝影師,更成不了偉人...

所以還是繼續在我的平凡世界當隻消極懶惰蟲就好了...

至少,我把*懶惰*這個態度,發揮得很好,算是做對了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