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優雅的淑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認識牠的這些年,牠不曾自願看過鏡頭,我不曾拍過牠清楚的正面照...

如果有*全天下最溫和狗排行榜*,牠絕對絕對名列前茅...

牠一直是隻優雅的淑女,很安靜很淡定,超級獨立,不打不鬧,牠只跟牠的*野獸玩伴Toby*玩...

始終如一的甜美...

牠叫Jenny,牠當年被棄養在Immigration Building,在大門前生了小狗,我們出手相助時,只有一隻小小黑狗倖存,其餘的小狗都死在水溝裡了...

當時的牠,怕得快要死掉,卻始終沒有兇過我們一聲,沒有出現任何攻擊行為...

剛到現在這個家的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去看牠和小寶寶,牠一直處於恐懼狀態...

而我每天都坐在房間的牆角,跟牠說話,選擇不靠近牠,給牠空間...

因為角色對調,我可能早就被這些強行擄走自己的陌生人嚇死了...

我當然很相信,牠會有接納我的一天,會有不再害怕的一天...

其實後來,是牠的小狗漸漸長大,開始會亂爬,傻傻的被我拐了,常常到牆角找我玩...

導致牠的母親不得不接受這個無奈的安排...

哈...

牠是我莫名很在乎的狗之一,我沒有自作多情,我知道牠也是在乎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