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我爸做噩夢

我爸夢到他被鬼壓,很真實的夢境...

戴帽子的人影,臉模糊但清楚感覺到他在笑...

發生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

他把我爸壓在沙發上,我爸當時一直要喊我,但喊不出聲音,到最後才大叫出聲...

*Potato*也出現在夢境中,他壓著我爸的過程中,*Potato*一直試圖要咬他可是咬不到...

(這是*Potato*平時會出現的正常舉動,英雄主義,大敵當前牠絕對會擋在我們前面)

我爸的這個噩夢,是被我媽打斷的...

據我媽說,三更半夜我爸一直在叫在掙扎,她開燈後把我爸推醒,兩隻狗也傻傻看著我爸,不知道他怎麼了...

我發現一個奇怪的點,就是我爸說他在夢境裡掙扎時,是想叫我的...

我早上有問他幹嘛要叫我,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反正就是夢...

拜託,遇到這種事,真的不用喊我,本人不負責也不會驅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