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童年的旋轉木馬

最近一直看到Jerudong Park即將重新開張的消息...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旋轉木馬也會重新啟動...

當然還有新的摩天輪(看起來很cheap)...

這件事讓我的思緒很復古...

我房間裡的鏡子,貼著這張舊照片...

scan0001

就是1996年4月28日在Jerudong Park拍的...

以前有一段時間很流行這種*黏黏假相框*,而當年的我果然沒想到這張照片的珍貴,亂剪亂黏的...

剛剛假聰明,硬是要扒開來,結果照片被我撕掉一角,而且就剛好是叔公的臉 ! (最後又被我黏回去)

老天絕對是在整我 !

我今天才發覺我家的老相機底片通通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丟掉了,本人我等一下要興師問罪...

底片如果沒了,要digitize珍貴或壞掉的老照片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我還是scan了這張唯一的老照片...

然後當然是用photoshop試圖修復(我之前是做這一行的, remember?)...

0001

是不完美,因為完美就太假了...

從左到右: 鯊魚, 鯊魚哥, 我, 我哥, 我媽, 叔公

我想我對於Jerudong Park重新開幕這件事如此惆悵的理由只有一個...

就是照片中的那一個人,不在了...

0002

補上我和*鯊魚*小時候在旋轉木馬上的*稚嫩*模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一堆JP的相片,不過我不是童年,而是青年。。。。。。

我的favourite是坐火車,因爲懶得走路。

我 ! said...

我家JP的照片超少的,就那麼幾張,我覺得好可惜喔...

我以前超愛搭那個俗稱Balloon的設施,就是那個熱氣球形狀,在上面一直轉的東西,每次去都要搭很多很多次,可是其他人一次都嫌頭暈...還有Pony Express!(但這是後來高度夠了才有機會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