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老朋友 Lucky Frida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昨天下午,心血來潮,去拜訪*Lucky Friday*…

牠如今是自由身,兩間倉庫自由跑(沒人知道牠是怎麼自己找到1號倉庫的,兩間倉庫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反正牠就是自行決定搬家就對了...

很久沒見到這傢伙了...

個性依舊古裡古怪,但比小時候好很多很多...

我第一次被小狗攻擊,就是牠咬的...

被咬的那一天,心裡超嘔,可是又不能對牠怎樣,還是只能默默地把牠丟進車子,一個人用流著血的手開車載牠去診所...

總之,小時候的牠,非常之難搞,非常之詭異,動不動就亂咬人,不然就是發了狂地掙扎...

我們當年每次為了要幫牠,都得事前做好心理準備,事前討論對策,然後再抱著赴死的決心上戰場...

拖了好一陣子,牠才痊癒的...

牠的名字,當年也是我取的...

牠如今的幸運,都源自當年那一個很不幸的星期五(摔進大水溝+被車撞)...

回想起來,這名字還真的沒取錯...

沒有那一個倒楣的星期五,我們不會相識,牠也不會有今天...

所以,那其實是個幸運的星期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好在後來的牠,漸漸學會信任,不再瘋狂亂咬人了...

我昨天覺得那麼久沒見了,牠應該不記得我了...

結果...

牠非但記得,還非常地開心,一看到我就非常熱情地跟我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在抱怨我好久沒去倉庫看牠們)...

然後跟*Toppy*兩隻帶著我去逛倉庫...

天生疑心病很重的我,還是不免懷疑:"你們是不是想害我? 帶我來這種很詭異的角落...你們不要帶我去踩狗大便喔..."

還好還好,是我多疑了...

*Lucky Friday*只是想帶我去看牠平時躲藏的陰暗世界,牠的安樂窩...

是說,我並沒有想看啦...

兩張照片都是側面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Lucky Friday*不給拍正面照...

我都說牠還是怪怪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