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5, 2014

書 -- 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在很偶然的情況下,訂購了一本書*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在今天拿到書以前,我完全不知道*橘王子*這隻貓...

我回到家後翻了翻此書...

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橘王子*是*Bulat*...

因為毛色相同,長相也非常相似...

重點是...

*橘王子*跟*Bulat*一樣,是隻癱瘓貓,也包尿布也穿衣也需要每天擠尿/便...

走路拖行的方式也一樣...

而且書中很多*橘王子*的照片,從貓的姿勢,情景,到拍攝角度,我都有極度類似的照片(所以我更驚訝)...

完全就是台灣版的*Bulat*...

在FB搜尋*PrinceTangerine*就能找到*橘王子*的粉絲頁...

No comments: